2006-09-03 17:33:07

"就是愛牽 你ㄉ手" * 8 *

         你喝著咖啡,聽我描述的生活瑣碎,

           空間很優閒,時間很從容,

        我們緩緩的享受著品味彼此生活的時程。

         一直到你看到我微微的打了個哈欠,

           才意識到窗外的天色漸黑。

       於是你是一我該走了,我們兩人才緩緩起身,

            你無意識的牽起我的手,

           於是我知道,我們的幸福路程,

          又要再度開始,就從這個動作開始。












        幸福的開端,就從這個動作開始...愛。牽手
                 
 
        





..........................................................................................................................................
................................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