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2:35:31sedodo

新娘物語

 




邊電台放送著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心想,多麼貼切的歌詞,道出大部分女孩的心情。電台主持人繼續說著:「過了孤鸞年,想婚的人越來越多,接下來這首今天妳要嫁給我是海派王子要點給即將在這夏天成為他的新娘的甜心公主……..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多麼平實又浪漫的內容,難怪每場婚禮一定靠這首歌曲帶起最高潮!隨著電台播放的旋律,腦海浮現的是兒時多場的扮家家酒,每場的新娘造型都不一樣,白毛巾當頭紗, 床單當那個長長的裙襬,摘下庭院的玉蘭花拿在手上雙手捧在胸前,嘴裡哼〝噔~~~噔噔.. ~~~噔噔……〞;再不就是整個蚊帳套在頭上,一套連裙襬都搞定的夢幻婚紗,在鄉下必備的大通舖上走來走去,將那盞暈黃的燈當作全場的蠟燭,一樣地嘴裡哼〝噔~~~噔噔.. ~~~噔噔……〞很享受那一個人的婚禮,可是最後總是被一群調皮的堂兄弟和弟弟惡作劇的嚇一跳,跌倒, 然後整個人被自己的夢幻婚紗包成一團,滾在紅毯上;還有最經典的那一次,跟遙和Lulu我們為了作一頂新娘頭蓋,不惜冒著落崖的危險,爬在鄰居家旁的未加蓋大溝上方岩壁,為了摘鄰居家的小花,可以一朵接著一朵繞成頭冠,就在要開始第二頂時,遙掉下去了,那是我見過最黑又最臭的新娘。哈哈哈!!!回想起來,女孩們為了穿上白紗,一圓新娘夢, 從小到大不管幾歲,都那麼地………….,這又難怪有句俚語「新娘、新娘,水噹噹﹔褲底破幾ㄎㄤ!」我想應該就是既興奮又緊張所造成的吧!

下一篇:新娘物語Ⅱ

sedodo 2011-09-04 18:57:13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喜豆豆VS喜荳荳SeDoDo/110891978953454
就可看到新郎ㄡ

羊咩ˇ  2010-08-19 01:47:51

呵呵不曉得您是否記得我?

我是夏*英文的工讀生

與您很有緣的那位大學生

很高興認識您^^

小米 2010-06-06 04:15:37

如果可以在我的民國100年婚禮擺上一對,或是當神秘禮品一定很棒,泰迪熊大家都送,已經不新鮮了,問題是在哪訂呢?有新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