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7:07:57Evelin

久違了

July 8, 2007
久違了 直髮

在不想帶營會還要整理三千煩惱絲的狀況下

衝動的 決定燙直

從決定到行動不過就半小時

也剪短了三公分的頭髮

又變回三個月前的模樣

總是對燙頭髮的藥水 些微過敏

又微微的起了紅斑

無所謂 明天就恢復正常

如果要說我有什麼禁忌 我想就是我不愛別人碰我頭髮

來到台北後

就一直只讓小p在我髮上動刀

從前兩次的不安

到後來的信任

是一段過程

除了堅持不染髮之外

從不干涉他如何處理我的頭髮

儘管每一次他都遊說我染髮

我仍堅持一貫的答案 "不"

為什麼不?

噢..妝化了 穿著有固定風格了 耳洞穿了

所有一切 在成長過程中

其實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

是頭髮 從小到大 都不曾染過的髮色

偶爾被人誤以為染髮了的髮色

不 我不想改變

就算無意義

也請讓我保持我僅存的"最初"




上一篇:歸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