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6:53:34Evelin

June 22, 2007
思緒很雜亂

聽著I can only imagine的旋律

想沉澱 卻靜不下來

想讓靈魂甦醒過來 卻也激不出個什麼火花來

no..I can’t only imagine....

今天練團

第一次 我抱著Bass 努力的抓著每一個音

我跟上了 跟上大家的步伐 旋律

但也在當中遺失了我自己

遺失了 我 自己

太過投入在每一個音

感受著Bass低沉的共鳴

它一再的震撼著我的心臟

強烈的 讓我在每個音波裡徘徊著

有那麼的一瞬間

我不想出來

在歌聲 鼓聲 鋼琴聲的包圍下

此時我只聽見Bass

彷彿聽見了 它 在哭泣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正常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