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1:58:42

是芥末日前

2012.12.20
明天是芥末日...今天一定要寫的

這幾天,網路實在是慢到不行...
到最後索性就沒訊號了= =
我只好把我的小天線拿出來當大家的基地台了...

今天餐廳的SERVICE比較順了
真不網費我在纜車上一直練習  一直講...
但是我在講的時候
客人一直看我的名牌
不知道為甚麼
就會很想笑  哈

希望能越來越順手!!

今天中午開始又開始下雪了
好幾天的冰面終於開始有些粉會噴起來了

toe side算是比較上手了
慢慢有壓車的感覺
現在反而變成heel side卡得沒有toe side緊
怎麼這樣@@

不過 速度上來還是很爽!!


明天據說中午過後就會慢慢沒有光線了...
因為
天黑了= =+

剛剛看完結婚しない的完結篇
好空虛  哈

祝大家幸福!!!!

這張有末日FU嗎  哈!!


上一篇:上前線

下一篇:末日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