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0:40:53

感冒驚魂之新流感不會併發扁桃腺發炎

我怎麼也沒想到感冒的症狀會在一個晚上就突然變重,

早上起床就覺得頭暈全身無力喉嚨痛鼻子不通,

當下的念頭就是:馬的我怎麼不在家!

 

都是這樣的,

當自己遇到不順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家庭的溫暖。

 

在家裡會有冰好的冰枕可以讓我睡得舒服些,

會有加水稀釋過的舒跑,

會有準備好的飯菜,

會有更多的呵護和關心。

 

這裡也有擔心我的人打來的電話,雖然我因為攤在床上完全不想接,

而且我還因為這樣被婊,什麼嘛?!體諒一下病人的心情好嗎?

再說我根本不知道是你們打來的,我連拿手機起來看都不想,

決定要接了又不知道手機被我放到哪去了,找到了就掛了,又那麼剛好換她打過來呀。

 

好啦,真的要謝謝你們帶我去看醫生,

雖說你們是不想背上隱匿病情的責任。

不過實驗衣加口罩加手套的裝扮真的像極了要手術的醫生,

讓我笑了出來,心情好很多。

 

還有三個名字長的很難記的甜湯,

我選了牛奶紅豆薏仁這個聽起來最平易近人的,

雖然我嚐不出什麼味道,不過很溫暖,是特效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