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1:57:26朱咪

☆ 隨筆 ° --- 檢視自我

        別用不堅定的手 試圖去擁有些什麼
        雙手不溫柔 只是不停的在傷害你我

           請試著懂 試著去了解
           牽過的手 放鬆的理由

             別一昧的怪罪
             或一昧的自責

        低下頭 瞧瞧自己的雙手 堅定與否
        回過頭 看看過往的內容 是否成熟

        現在的你我 都該這麼做--檢視自我
        檢視自我 是否有資格要求 去回首




              堅定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