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3:17:02Ring -key.

爱丽丝会梦游 小世界

coverpeople 很不错的曲风
我喜欢小世界

还有多少的画面
流动着那些过往光年
在四季交替变换之间
能不能再坦然一点
还有多少的时间
我才能学会勇敢告别
在四季交替变换之间
能不能再成长一点
晴天 雨天 闭上眼
转身呼吸张开双眼
我们的故事继续上演
微妙这彼此的小世界

还有多少的时间
我才能学会勇敢告别
在四季交替变换之间
能不能再成长一点
黑夜 白天 靠近一些
转身叹息闭上双眼
我们的故事继续上演
就算只是美好的残缺
-----------------------------------------------
今天我丢了钱包
原来有的事情真是不能用概率说明
原来一直不相信这样的事能让我遇上
不过还是顺其自然
只是我不舍得 更多的像是丢失了重要的回忆

别人都问我丢了什么
你却说 那要再买一个吗
我更愿意相信你是了解我的
因为你明白那种意义 你知道我多么喜欢

我不明白为什么情侣之间这么多东西用来吵架
浪费很多
我们已经商量了暑假的计划
虽然做出了很多改变 但仍然是美好的我相信
别人大概不会明白异地恋所带来的那份美好
相见的那一刻拥抱 我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