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03:51:11├夜喃┤

2.

其實很想說的是

這個圈子很小
做了什麼事情大家都會知道

妳的事 她的事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自己曾說過的話 妳或許可以忘 但卻自打了嘴巴
原本的白色 被染黑

我曾經說過 原則 很重要 誠信很重要 信任更重要

但 最後 妳一樣都沒做到

最怕別人嚼舌根的妳 卻做了讓人嚼舌根的事情

我笑著看最後結局

小T 真的讓我很想笑

原來我很早就知道這些重要性 而不是等到20幾了才知道
這就是有沒有在行走江湖的人了

想要在這走江湖 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對我來講 我可以包容 因為妳的經驗值太低
我不是不知道

現在對我來說 已經好了大半
理智回復了


呵呵  小孩子玩的把戲 在我眼裡還真是小兒科
自己造孽 自己要擔阿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