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3:46:44├夜喃┤

斬草不除根

不是看不開 只是妳說的話 我都還記得
我知道一直 惦記著 是一件很傻的事情

我知道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
我知道 很多東西感受在心
我明知道 可是 我到底在火什麼

好多的記憶 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好多 我該怎麼處理
想遺忘 卻又總在想起 

每個人都說 妳對我跟以前的那些人不一樣
對妳當然很難忘
可是 承諾 在耳邊 
妳卻如此輕易 輕易的 鬆了手

第一次去游泳  跟妳
第一次去泡溫泉 跟妳
第一次出遠門  跟妳
第一次過年   跟妳
第一次過中秋  跟妳
第一次有情侶衣 跟妳
卻是最後一次 然而我們連一次也沒穿過。

煩死人了 為什麼妳要開發我那麼多第一次
Get out my heart

第一次 有人在我從高雄要回台南的路上 坐在車後的妳
大喊著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吃到千葉啦 沒吃到的話我會跟妳生氣!!
我就狂飆回台南 去千葉 
當下心裡就只覺得 怎麼那麼可愛呀

太多了 講不完耶...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討厭妳 可是我卻討厭不起來
逼自己冷漠 強迫自己 但是 無法拿回遺落在妳身上的心
妳能把她还給我嗎?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