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4:57:30├夜喃┤

給未來的女孩。

《一刻永遠》 胡歌

你願意嗎 這一路讓我陪伴 我答應不讓你孤單
你發現了嗎 愛正悄悄的蔓延 從你的眼到我的心裏面
天很藍 風很淡 你的笑容很溫暖 有你在身邊

這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只要有你的愛
這片刻就是我的永遠 就算只有一天就算只一瞬間
時間會靜止在你我眼前 只要有你的愛
每一刻都是我的永遠 也許只有一天也許只一瞬間
至少在所有時間消失以前 你是我的 你願意嗎

這一路讓我陪伴 我答應不讓你孤單
你發現了嗎 愛正悄悄的蔓延 從你的眼到我的心裏面
天很藍 風很淡你的笑容很溫暖
有你在身邊這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只要有你的愛 這片刻就是我的永遠
就算只有一天就算只一瞬間 時間會靜止在你我眼前
只要有你的愛 每一刻都是我的永遠
也許只有一天也許只一瞬間 至少在所有時間消失以前
你是我的 也許只有一天也許只一瞬間
至少在所有時間消失以前 你是我的

別愛我的插曲 


這首歌 這齣戲 我只想告訴自己
過去的回憶 我會好好的放在心裡珍惜著
以後的日子 我會好好的用心對待下個女孩


至於妳 我會把妳忘記 把妳歸零
我會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著生活
我是該放下妳了....
已經過了凌晨12點

今天 我會好好認真的念書
做我該做的事情

至於妳 我愛過 努力過 
值不值得 我想是值得的
我 真 的 不 應 該 再 去 想 起 妳。
 
未來的女孩 不管妳何時出現 我會好好的珍惜著每一天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