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3:12:44├夜喃┤

【別愛我】內地劇場

 
這部戲是大陸內地劇場 
場景整個就是大陸
好美 好山 好水

胡歌跟徐若瑄主演
【別愛我】
偏偏 胡歌 演的腳色 有些部份 偏偏跟我很像


看到好想哭...因為有些劇情 好像我跟小莫
看到會想打電話 但是又該說些什麼呢
似乎怎麼說都不對呀!!

小花那時候聽到我跟小莫的事情 替我很生氣
說不管怎樣 真的愛 就不會讓自己去喜歡上別人!
還告訴我 別為這樣的女人傷心難過
連分手都不說實話!
我這一掛的朋友 似乎也都跟我一樣
很討厭分手也要說謊 也要騙人 

而我知道 我留戀只是留戀當初
想聽她的聲音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打 因為換來的只是冷漠
淚在流 心在痛

我好恨 我恨自己 沒有資格去怪別人
恨只恨自己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