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28:25呂大叮

228的晚上

晚上,三個女人一起出去



我有去跟捏捏買飲料呢
星期六要一起出來
劉大倩一起吧。



看了很無聊的舞龍
遠傳包龍耶,煙火不會停的
鞭炮ㄑ一ㄥ ㄇ一ㄤ 股 崩阿。



中華電信的警報器一直響
警察很緊張=口=+



然後又到高架橋底下坐,
很想打給我家小可愛劉大倩呢
因為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 阿。



知道了很多故事,oh
原來原來如此,大倩我再講給你聽。



阿榮、賴枚、還有一個我忘了他叫什麼的學長
來找我們

靠,有個女人騎車好恐怖
阿榮很擔心他的車會怎麼樣,哈

他把他的豬給我了,好可愛
那不算生日禮物哦,抱歉



去找另外一個學長,他叫做徐X憲
阿榮說最慢到的請喝飲料

靠,催到底還這麼慢是怎樣
重點是老子第二 沒有最後


好多學長學弟呢,還有我們班的灰塵同學
好瞎喔



一起去夜市,不知道去什麼意思的
亂走
遇到小羽,哈


一直遇到認識的,一直講話
那三個男人都給我不見,很棒



明天又要上課了,機車!

上一篇:228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