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5:17:34JHU*

one year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一年
去年的5/10
你加錯我的即時通
然後我們認識...

那時的我們還處在失戀階段
現在的我和那時一樣呢
但是你...不是



傳了簡訊給你
你沒回為什麼
你應該是看過了吧

你後悔認識我了嗎
後悔留電話給我了
後悔再問我條件
後悔說你自己完全符合
後悔第二次段考考太爛
因為沒被罵我就不會以為你生氣了
不以為你生氣我就不會開玩笑說要追你
我們就不會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可是遇見你
我不後悔啊
我好幸福好幸福喔
我又要哭了...呵呵



你知道嗎
雖然我每天都在笑
但是想你的頻率和以前一樣
想到一次...
心就抽痛一次...

你能自私為何我不能?
這世界真的要這樣子嗎?

假使你們有好結果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覺得
我的心裡已經裝不下任何人
已經不會對誰有所謂的感覺
機會...可能...希望...
這三個是我目前擁有的

我寧可用這三樣換來一個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夢想
我曾經說過的
記得嗎?你就是我的夢想


和你快快樂樂的幸福過日子


快樂的過大學生活
就算你不在新竹
我們還是可以很常見面

快樂的等你當兵
我可以做愛心便當去找你
讓你在軍營裡也能忘不了我

快樂的結婚生小孩
同款不同色的漱口杯和牙刷
從哪裡擠都不會吵架的牙膏
一起用的沐浴乳和洗髮乳
輪流打掃的乾淨浴室
我整理你丟的垃圾
你裝潢我設計的格局
一起挑選的可愛小貓咪

我們都開心的在外頭上班
上班前我給你做早餐
甜蜜的送我上下班
下車前給對方一個kiss good-bye
下班後一起洗澡吃完晚餐
我切水果你看電視
你陪我看八點檔 我陪你看球賽
累了...手牽手一起進房間睡覺...



曾經我以為我們最不缺的是愛
現在變得那是最需要的了
我不懂...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們哭泣
都是因為高興 或是想念
現在卻因為被傷了心



老天真的要我們明白
珍惜的也不見得會留下?
我並不想明白這甚麼鳥道理
可以說這根本不是道理







好痛 好痛
掛掉電話以後
眼淚流更多

我不敢不打給你
因為我怕你不回電給我
但我又不喜歡你說...幹嘛?





好痛的回憶
美的甜的酸的痛的苦的辣的
開心的失落的想念的氣憤的

幸福的





也許預見無法忘懷
才篤定等你永遠


我沒辦法放下
雖然失戀時一定會覺得自己走不出來
但是....這次真的不行了
永遠無法看開!!!

所以 嘿嘿
你認命吧
最後 乖乖回到我身邊來




你欠我一個未來









還有我們的好幾輩子
不要每次
都這麼傷我了好嗎?

也許上輩子是我這樣傷你的吧!!
呵呵.....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隱隱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