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9:56:46JHU*

wow

我的食慾恢復了
真替我自己開心
可能回家心情放鬆了吧
但我還是瘦了幾公斤
真希望不要胖回來...

今天跟饅頭跟阿珊喝喝下午茶
饅頭已經不想說我了
阿珊則是不知道怎麼說
這樣也好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甚麼都聽不進去的



我決定要插大了
齁齁齁
就不要阻止我了
這樣對我自己也比較好

但是請不要告訴任何人好嗎
因為...我要偷偷考
也不打算問系上的老師那些的
反正考試日期在暑假
我假日再跟饅頭去圖書館看看書



我希望我們有很多未來:)
還有工作也可以找家裡附近的
反正甚麼都很方便啊啊啊
我想考的那間在新莊
離三重近的呢!!!

開心嗎 哈哈哈

不過我跟我媽討論以後
我媽是還蠻擔心的耶
因為他說我每次想到甚麼
都一頭熱的栽進去
可能怕我自己學校的學業顧不住吧

但是我這樣有很多時間可以念書耶
哈哈哈
要去買參考書了呦呼




肚子好痛
回家吃了兩個小雞脖子
剛剛吃了一個小cake
是胃還不適應嘛?
討厭死了唉唉唉
都是你啦欠揍

好開心好開心
想到以後如果可以插大
就可以和你一起了

千萬不要阻止你女友去日本
拜託不要萬萬不可啊男人~
你自己也知道跟我會比較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
超愛你的都不知道 :)



大家都說有1就有2
我希望對你是不同的
哪來這麼多前女友給你找?
哈哈哈
你們分手最好吵大一點
這樣斷得乾淨
心死的徹底!!!!



他媽的我現在真的想罵髒話
恩...已經罵了
算了算了

反正你不要讓他有裝可憐的機會
甚麼會愧疚都是假的

我是過來人 呵呵
我說我會愧疚是真的
但是我說想放棄退出是假的
拜託辛苦搶來的幹嘛放!!!
所以別信她那套了可不可以啊笨蛋





我現在希望的只是
你能給我越來越多的可能
一切按我希望的走
你一定不會吃虧的

因為你爸媽不喜歡我
你姐也念了我一些
我也知道所以我會慢慢改
以後不會給你添麻煩了

但是我這黏人的麻煩
就麻煩你忍個一輩子可以嗎?

我一定會努力考去台北的!!!
就算考不上ˊˋ
我也會很努力的把你找回來
你的心還有你的愛
希望你對我的那點愛能越來越多
不會少

我知道我這樣懇求
很像是在作賤自己
可是...我是真的好愛你喔 呵呵
我很抱歉這麼久才放下之前的感情
但是你怎麼都不放呢
都這麼久了...
我好難過ˊˋ

既然你能對她舊情復燃
對我就可以吧
你說過我是你的最後一個喔!!!!
做不到就一起自殺吧= =

上一篇:好難受

下一篇: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