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7:00:56JHU*

別讓我害怕♥

圖* 因為沒照片了麻 :(

今天跟你盧了好久 :P
對不起麻
人家是真的很想你啊
所以才不想讓你去看書

而且我生氣也後悔
昨晚沒飛奔去你那
你也有後悔對不對XD?

那你就乖乖不要被當掉噢:)
今天晚上再去你那裏陪你!!


你簡訊有一封說...
"妳現在一定在想我有空你都不陪我之類的"
拜託又在自以為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其實在想我今天一定要盧你
讓我去你那邊陪你 :)
哈哈 沒想到不用盧你就答應了
你根本也是很想我麻 =ˇ=

後來打給你就怕你把我當你前女友
說會越來越不愛我 ˊˋ
所以我才打給你叫你要愛我
不要把我當成她
你說不會就是不會
不可以騙我唷
不然我就給你哭哭鬧鬧ˋˊ
哼哼哼


現在我有時間
就會新增這邊
我知道你會常常來看
昨天那篇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啦
我是以為你有看
因為你昨天說"終於知道錯了齁"??
可是我發現瀏覽人次是1 = =?

反正我知道你有一天會看到的
可能是PChome自己怪怪的也不一定


我跟你報告一下好了
我現在因為無聊啊
所以我都有在玩交友
(愛寓.PC.AIO)
但是我都很乖
自我介紹說的很明喔~
我說交朋友可以
但是我不交"男"朋友

而且你也知道我很討厭在交友網站找男女朋友的
所以你乖乖要相信我
網路上是真的有"好"的朋友
像我那個住台中"草莓"呀
還有國中學妹"戀雯"
(去看我即時通都知道)
其他的亂七八糟我都有另外分開了
沒在聊的到時候我會清掉~

第一次還沒開始聊天的要即時通
我也都叫他去看我自介 = =
因為我說不喜歡第一次來就要~
嗯嗯 我很乖要相信我

除了姊妹幫和草莓!!
我不可能去見別的網友啦:)
姊妹幫這寒假可能會辦家族聚會
所以摟我說可能會見面

介紹一下草莓好了...
小我一歲 本名王宜琳
在台中忘了什麼專科唸護理系
反正他人很好啦
本來去年暑假要來找我
可是她媽說太遠所以不讓他來
搞不好今年會來找我不一定
不然我暑假也可能去找她
我無名有加她好友
雖然不是乖乖牌學生 也不壞啦
跟我差不多那種 :D

戀雯的話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啦
因為他對感情很BLUE
男友好像也都是交網路上的@@"
好像不少人追但真的長的不怎樣
反正這種朋友很多啦 = =
我不會跟她見面 哈哈


嗯嗯就這樣
我這幾天真的該去買優酪乳或吃水果了
肚子痛卻拉不出來
好難過好難過 :(
尿尿也還沒好
快瘋了我



反正 如果有看這裡記得要說
不然我都覺得我打了你沒看
會沒有動力耶 =ˇ=
我愛你 對了我無名新增的歌詞
是送給你的耶
要回覆我唷XDDDD


要想我很想很想我 :D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