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8:05:36JHU*

是不是

圖* 于庭阿淵和我的阿豪 = =?

今天你很少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傳簡訊給我
今天第一封是我傳給你
你到現在還沒回過
第一通電話也是我打給你...

你真的沒空嗎
那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之後你都有打給我
我很開心
不過我都在睡覺
而你也是跑來跑去很忙
所以都講沒有多久...

可是我都有在認真聽你說話
我還記得你最後說...
你到學校會打給我!!
可是我卻沒有收到你的來電!!


我帶著電話去洗澡
手機切鈴聲
就怕漏接你的電話
但我又打給你了...
可是你又沒接!!
之後我想你是不是夕會?
還是在考試?

就算一分鐘也可以打給我啊!!
你是不是不想打給我了
也不想接到我的電話
還是你根本不想看到我的簡訊
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


我好愛好愛你
我也好想你
為什麼你都不知道...
快要哭了我 :(

上一篇:我還是很害怕

下一篇:真的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