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51:31JHU*

080727〃

圖* 對啦我很圓` 怎樣XD

今天凌晨呀
也就是半夜哈哈
我打算陪老公聊到早上
聊的蠻開心的呀
雖然發現你有點不專心

後來問你是不是在玩遊戲
你說對呀
我就想說難怪回那麼慢
不過你說的遊戲是不用下載的那種吧?
我似乎在論壇裡玩過X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我們兩個呀
然後我就突然很想哭
覺得你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遇見你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就突然很感性的跟你聊一大堆
你也蠻配合我的說 哈哈


後來我一直盧你要來我家
因為我覺得我媽會出門
我爸跟我叔叔又要去上班
剩我嬸嬸知道你他會很興奮
所以你就說好了

你搭火車來呀然後
你滿身的菸味啊
不過我覺得像薯條哇哈哈哈


我睡著的時候好像不小心挑逗到你
讓你整個燒起來
不知道會不會讓你沒休息到還更累
嘿嘿 :P

是你說的:)
如果我懷孕真的要娶我喔
別人要拿小孩的話
你要保護他!!

在我家整個好幸福耶今天


後來睡醒了
說真的沒有睡很飽
我陪你去火車站
下雨下的超大的啊 = =+
到那裡以後
等一下下你就要走了

可是想到你本來今天不會來的
我就想說好吧 :(


你到台北以後
打了一通給我說你手機快沒電
之後似乎...就沒有了?
害我還以為我手機不見
從浴室找到樓下
後來發現就在我電腦桌上
只是太薄了被東西蓋住沒看到而已
看到我整個有傻眼 哈XD


今天整個就很想你啊
過一個下午跟晚上
就感覺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知道我多愛你嗎ˊˋ
唉唉唉


不能離開我噢 :)

上一篇:080726〃

下一篇:08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