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59:07JHU*

080710〃

圖* 哇哈哈寶貝挖鼻孔!?

今天也過的很特別:)
因為今天是滿壹個月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爬起來
前天晚上還特地把頭髮綁辮子
目的就是讓他早上捲捲的
還練習化妝
早上就照著前一天晚上練的畫

出門前我打給你
你說你在樹林了
我們今天早上去網咖
你看到我化妝
你說你跟我走在一起很高調
因為你覺得跟一個正妹走在一起
呵呵謝謝 :)

不瞞您說
我覺得我化妝真的蠻好看的


在網咖玩了三小時
還邊喝好喝的芋香奶茶
真的不錯喝耶 =ˇ=
人家禁帶外食
我們還在那邊吃阿婆壽司
哈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還是在家裡可以玩久一點
因為中間還有你的電話
後來我就開始無聊了
搔你癢啊幹麻

我很壞麻?
害你心癢癢又不能動手XD
爽啦!!
不過好多KISS不知道有沒有被看見
唉呀呀好害羞


後來我陪你去上班
本來要先去吃飯的
不過因為火車太晚來了
所以只好這樣了
你又塞了100給我 = =
感覺一直花你的唉唉唉

結果我就去買了辣水餃
去跟打擊部的吃

結果練一練發現教練沒來
我就在地下室待到四點多
跟那些"北車補習團"一起出校門
後來跟企鵝跟53副隊走
搭捷運到那邊嚇你

在外面等好久
結果還被拉去推銷
超怕你會跑走的 = =

我就一直盯著你
到最後看你放完梯子
我就跑到你們門市旁邊
盯著門口 = =


後來你出來了
跟你朋友走
害我不知道怎麼過去
我就打電話給你叫你回頭
害你被虧了不好意思ˊˋ

真的想給你驚喜麻


後來你問我要不要陪你回學校?
我說不要
可是你說要去請假~
我就說好XDDD
整個很現實啊我

所以陪你到學校請個假
開始下雨 = =
所以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麥當勞
才坐不到幾秒.....
我就說
還是要去茶街喝杯茶?
最後又坐公車去敦化站了XD

後來我們決定吃飯
還蠻好吃的其實ˊ
不過我們這兩個窮鬼
以後真的要吃滷肉飯了

希望以後滷肉飯不要漲價啊啊啊啊
不然你煮給我吃好了哈哈


在那裡聊天聊到了八點
該走了ˊˋ
沒辦法...
又坐公車到北車
你陪我坐火車到鶯歌

你今天不能陪我走太遠
因為你看好下班車時間了
後來發現還晚了20分
你很後悔沒賠我走回家
沒關係啦
你身體那麼不舒服
你還是在火車站休息好了ˊˋ

你陪我走的時候
你好像快哭快哭
還是哭了我也不知道其實 = =
只是覺得好無辜
好可愛 = =+

我們第一次在那種地方...
很害羞 = =+
哈哈哈哈

反正我很愛你真的
絕對絕對不會離開我
真的!!你說的:)

上一篇:080709〃

下一篇:0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