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56:22柑罵罵: )

畢旅畢旅之超素顏

是超級素顏
連隱形眼鏡都沒有!!!!

話說是因為第一天 我一到學校才發現 我左眼的隱形眼鏡不見
天啊!!!! 太扯了 一定是早上沒帶好 = ="
看來這三天我只好戴眼鏡了 我都快哭死 ....
算了算了 想開點 要讓眼睛呼吸 =ˇ= (哭死)


第一天
劍湖山? 賤湖山?

說什麼那天沒什麼人
靠 還不是一堆其他學校的
老娘我就是不想排隊
所以我就一直在室內吹冷氣喝飲料
G5上去的時間可以說是 讓自己曬黑加上熱死
冷氣好冷氣好 !!!!!
所以說 這次劍湖山 我完全沒玩
何況暑假那時候 我水陸的都玩過了
我懶我懶 !!!!!!!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飯店XDDD
看看看 樓中樓
爽啦 XDDD

晚上可欣還和他家的呈祥哥哥講電話
那個見色忘友的女人
我只不過搶他手機 竟然把我推下床
就這樣硬生生的和地板來個肌膚之親 .
女人 我很容易記仇的 (笑倒
第二天
去那個什麼鬼公園的
雖然說我是拿棋子的那個
可是我總是忘記拿棋子 = ="

爬山很累
可是山頂那邊的風好涼
墾丁的天空好藍 藍的不像話

接下來去吃飯?
齁 每餐的食物都是冷的 噁心噁心
接下來是滑沙?
天啊 風吹起沙子 打著腳超刺痛 又痛又爽 真夠矛盾

齁齁齁
期待期待
南灣海灘
沙灘躲避球
她媽的 第一場就被剃光頭
我還被打到胸部 痛死 = ="

後來在那玩沙雕
那些男人不知道在玩什麼
在那邊挖了很大個洞 接著把乃雄丟進去
後來就發現在結束的時候
一群人在那 拔蘿蔔 (我整個笑翻)

其餘的我懶的打
直接奔向第三天吧
第三天
最後一天

海洋生物館
棒呆了
冷氣真夠它的有夠冷
我喜歡 !!!!!

後來還在那買吃的回去 (買回家隔天就被掃光 贛!)

後來到了某個小休息站
又遇到新莊國中
天知道這幾天遇到幾次了

瞎的來了
我上車後 發現隔壁停的是新莊國中的車
我往裡面看 後來發現有人和我揮手
我就揮回去了
接著我們就玩起來了
我拿著麵包問他們要不要吃
他們拿相機幫我們拍照
接下來 還玩起猜拳 XD
超HIGH的
我們班的人整個完上癮
在接下來的陸上 一看到友車 就狂揮手
就連幼稚園的孩子都不放過 = ="

就這樣我們沿路揮手
然後唱歌 唱回三峽 XDDD

這次的畢旅 雖然說沒想像中的好
但是算過得去了啦 = ="

還是飯店比較棒 XD

上一篇:我好想你們

下一篇:這叫做新髮型

- - 2007-12-19 19:34:30

你們住在哪個飯店啊
我可以問問看嗎 ?!

烏龜 2007-11-11 18:06:52

是喔
那是你素顏喔?

還滿正的說阿@@
不過有點消瘦、憔悴的感覺
總比有些人素顏不能看還好吧....

MEI小姐* 2007-10-28 01:18:51

素顏還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