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39:36小蜜ˇ

自然

最近的生活還是很忙碌
跟電腦不可分割
每天都要給他摸一下才甘願
不摸會全身發癢
懂嗎各位XD




然後因為真的很忙
又開學了
雖然是幾個禮拜錢的事情
但是嚇嚇禮拜又要段考了好煩





重要的是
我跟我愛的他還是一直在聊
我好開心維持這麼久
我真的祈求老天爺讓我們認識到永遠永遠都還這麼熟
最好是結為連理之類XD
哈哈哈哈哈
是愛的無法自拔





班上
某些人還是很愛作怪?
eight people go也是一樣的畫清界線
不爽之餘
也沒差了
多求也是於事無補
反正自己快樂就好
他們都不在乎了
我難過三小?






又多了一個白目人士
WEN
狠沒有腦子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那種
反正這種感覺我求證過很多人
死性不改嘛
那我作壁上觀吧



很有文學齁
還用成語




就是隔岸觀火的意思^^




我買國文字修
狠用功
雖然我還沒翻開來:)



最近大概這樣
我會努力打文章>"<





然後
我想搞曖昧了XD

上一篇:簡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