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6:20:04小蜜ˇ

有緣沒分





緣分緣分
我看的很重......










為什麼?
因為我試過好多次了!

要有緣分
就兩個重點---


AND


就這麼"簡單"










可惜我遇到的都沒這麼順利!!










這是命運嗎?
想要就這樣隨意的跟從已被安排的緣分
卻又不服氣的想改變讓自己逆向而行
請問該怎麼選擇?









別說靠經驗
我不要經驗
我不要在傷害其他人
或者到頭來自己傷的最重










很多都是
有緣沒分
那些暗戀來不及轉為熱戀馬上又打入戀愛冷宮的
多在街頭上隨便找都是
你遇到了
又怎樣?
他喜歡你嗎?
他跟你一樣的感覺嗎?










否則反過來!?
他喜歡你
你沒感覺
該是狠心拒絕,
還是寬心接受?
是不是很難抉擇?
是不是兩個都不會有好下場?












遇人不淑?!
有時候
真的要看你的對象
好的人講難聽點
會放過你一馬
不好的人
就要小心他的死纏爛打










就算有這個緣
沒那個分
就當朋友就好了不是嗎?
老是要反方向思考
別以為大家都跟自己一樣好嗎!?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不會重來

笑痕兇 2007-11-17 20:52:18

一直忘了跟你說
我在你的留言板
因為網路有點問題
所以按了五次他才出來
結果就PO了五次
所以你可以把他刪了

緣分很奇妙
很難用言語或者是文字形容
有的時後開心緣分的到來
有的時候卻因為失去緣分而難過
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
就學中的夥伴
是難得的

版主回應
毆毆okok^^
是我忘了刪除>ˇ<

摁摁摁真的!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就是超棒的緣分呢!

真的很妙^^
2007-11-18 22: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