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34:31小蜜ˇ

重倒覆轍









是誰讓他開始的?










原來跟你們解釋清楚
等於白講!
我的話是廢話!










你真他媽的白目










奇怪
當我想解釋的時候
你怎麼沒想過要"仔細"聆聽?
當我沒解釋的時候
你怎麼把所有錯推給我?











這樣公平嗎?
為什麼你總是怪別人
不會自己想想自己!












你還是覺得事情有對錯之分
你還是覺得你一點都沒有錯
你還是覺得你要繼續這樣做
你還是覺得什麼錯都推給我
會比較好?










覺得很失望!
原來"解釋"也可以不被尊重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
並且親身經驗










很無力!
因為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








上一篇:被冷落的感受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