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03:01小蜜ˇ

高層官員






不懂
學校在怕什麼?
教育部來了
SO WHAT?










是看到鬼嗎?
要我們敬而遠之
我怎麼覺得大大方方表現給他看我們最真實的一面
這樣不是比較自然?
做做要幹麻?











好學生都會給人留好印象










是因為這句話吧
我覺得很無趣!!!!!!!!!!!!!!!!!!!!
開開心心坐我們的
為何不可?










搞什麼阿我們
為什麼要像個狗一樣的聽話
我們平常就是這樣子表現
師長們有說什麼嗎?
我們有超越什麼規則了嗎?
況且教育部長人都做到這樣子
你覺得台灣教育會好到哪裡去嗎?










去做個調查吧
看看有哪個白痴會愛教育部長
墮落成這樣
自己有錯就撇清
看看自己那是什麼狼狽樣?
聽聽自己那是什麼鬼理由?
我們學生一切都看在眼裡啦
報紙什麼都在講
我們只是不想浪費生命去搞你
不然你以為活到現在是你本來的命嗎?











今天有高層主管來學校
SO????????
我一點也不在乎
照樣做我的
我沒妨礙到誰就好了吧









結果我同學的外掃區域
有很多垃圾
他們垃圾桶一個一個去清
多的不得了
還要幫忙那些主管來吃中餐的廚餘ˋ餐盒
就算了!!!!!!










阿現在是怎樣?
平常師長們叫我們學生要怎樣分類
盒子疊在一起
廚餘到在一起
什麼都要分類
你們大人又是做的多好?

幫你們收
算了!!反正我們是學生嘛
這是我們的”義務”
池上便當
裡面一堆飯菜
反正下地獄要吃更多廚餘我也救不了你
起碼分類一下吧?
就這樣跟筷子包在裡面
外加個橡皮筋
噁心死了!!!!!!!!
油膩死了
叫我們學生幫你們在打開ˋ分類
幹麻?
大人就有這種特權?
那我們平常也都學你們就好啦
大人在做ˋ我們在看
你以為這是小事情阿?
什麼話都你們再講的!!!!!!
什麼小事情也可以看到大道理
阿你們又懂了喔!
一切行為舉止只有場面話最動聽
到底存在的意義在哪?
自己都不會羞愧嗎?










我們在幹麻?
付學費來學怎麼包垃圾嗎?
說出去真要笑死人
比什麼教育評鑑還讓人不齒!!!!!!!!!!!!
師長們背躬屈膝
也是你們的事情
想要討好什麼
不用算我們學生一份!!!!!!









上一篇:這是今年1月打的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