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05:02~★神秘人★~

Welcome to my heart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心的鑰匙交給你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Welcome to my heart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