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7:53:55~★神秘人★~

想忘卻又忘不了...

 

 

 

 

 

 

開學了

 

四周的空氣突然變得很陌生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班上來了5位新同學

都是女生

在班上的我略顯有些孤單

沒以前那麼快樂了

心理頭總有些悶悶的

也不知是什麼事煩著我

 

又有一堆事情忙了

考試多了

要儲存在腦袋裡的也跟著多了

課業的壓力越來越大

我開始慌了

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我沒了目標

沒了勇氣

只因為...

 

時間不是我的解藥

它無法幫助我想忘卻又忘不了的事

早知一開始

我就不該來到這裡的

 

過去的回憶

反覆的在我的身邊徘徊著

難道那一天

真的是結束了嗎

妳說認識是一種緣份

但它傷了我很多次

 

友情這門東西

真的傷的我很深

我不想也不敢

再受到同樣的打擊

 

無奈還是無奈

只能用強顏歡笑

來掩飾我心中無法痊癒的痛

沒人能懂得

不想再當好人了

 

也許妳的選擇

會讓我懂得學會某些事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是我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