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8:41:09~★神秘人★~

另一個世界...

 

 

 

 

 

 

 

 

 

 

 

 

 

 

 

我哭了   但也累了   

送您走的那一刻

我的心    更是痛了

看著大人們憔悴的背影

就知道他們充滿著難過與不捨

強忍著淚水    完成了儀式

 

外面下著雨    是否老天也在哭泣呢

守在靈堂前    幾乎一整天都沒什麼睡

只能藉由著聊天來掩飾心中的傷痛

 

隔天清晨起來    穿上孝衣準備開始儀式

我的心忐忑不定    怕待會兒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哀樂聲響起    我瞬間紅了眼眶

誦經的那時    他們終於忍不住哭了

看著他們哭泣    我更是不捨

儀式完成後    即將前往火葬場

走在路上     我的臉上交織著雨水和淚水

我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只能強忍著淚水往肚裡吞

坐上車後    大家的情緒終於安定下來

因為累了    所以在車上睡了一會兒   

抵達那裡    再次的上香   

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

雖然您已不在了    但在我們的心中

您依然存在

 

結束後    終於告了一段落

為您人生劃上完美的句點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