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1:03:06Freedom〃

Easy life

轉瞬間暑假就要結束了
這個夏天也將悄悄離去

看到新聞播出的畫面還是會鼻酸
謝謝那些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
最近H1N1的病例又增加了
大家可要好好照顧身體增強抵抗力

Summer vacation是最安份的時候
總是12點就乖乖就寢
睡到中午才大呼過癮

還是抑制不了夏天想玩水的習性
泛舟賞鯨戲水一個都沒放過
久違的八仙,曬到整個人都脫皮了

依舊喜歡跟著情節而高低起伏的情緒
看著貧民百萬富翁在貧民窟長大的小孩,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少不了一定要看的變形金剛2,豐富多變的特效實在是很讚阿!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除了追求夢想還要有顆善解人意的心
我的失憶女友,是很感人的一部搞笑片唷!
鬼四虐,前面還蠻恐怖的到後面越來越好笑欸!
回到17歲,不想讓自己懊悔就該好好珍惜現在
現在很期待9/11上映的絕命終結站4

不可避免的又吃了好多好料
忘不了那驚喜連連的浪漫燭光晚餐
破天荒500元的火鍋吃到飽
布里恩滋青醬義大利麵超好吃
最愛還是新光三越的大阪燒
必喝北站附近的青蛙ㄉㄨㄞ奶
頂呱呱的新產品黃金脆薯
丹堤咖啡也不差
阿德請的貴族牛排
又一個吃到飽燒烤我!就厲害
來花蓮不可不試試的棺材板
慶祝父親節王朝餐廳不可少
肯德基嘗鮮海陸雙拼
從來都不知道蘆洲夜市的關東煮這麼好吃說
最特別的莫過士林夜市的起士馬鈴薯
西堤除了好吃服務也很週到
加州風洋食館簡直物超所值
三芝小豬手工餅乾很美味
85。C的柚子茶有果粒好好喝
連吃三天的蛋糕應該會肥死
何記的咖哩麵還是那麼好吃

礙於環境的限制
沒辦法離家太遠或是太晚歸
都只能在北部瞎攪和而已
可是第一次能成功的外宿,我覺得好開心

人總是矛盾的
在家裡總是抱怨不夠自由限制太多
但一想到要離開家回到宿舍又好不捨
對我來說,家是永遠的依靠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收收心 準備開學

秘密 2009-09-19 23:37:45

傻孩子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不管怎樣

都會永遠永遠為妳而開的

哈哈 給妳個提示

就是呢

我跟妳是在大學才認識的

還有就是我常常在外遊蕩不回家

應該知道是誰了巴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家果然是最棒最溫暖的了
那你幹嘛都不回家咧
呵呵呵
2009-09-25 11: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