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20:03W**

xxx

老公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不想傷害你



我不知道錯在誰
錯就錯在我不夠愛你吧
要是夠愛你的話
就連你的缺點也會愛























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你不要讓我愛上你
你不要無奈
我都知道你的心情
一定也跟我一樣
好想跟你說
不要等我
你放棄吧
去找更好的
趕快交一個好讓我放心
我很賤
因為我快要愛上你了
但是我不想
因為我不想看你被我傷害
要是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然後又出現像你一樣的人
我怎麼辦
對不起
我很花心
我不專情
對你們兩個都一樣
我很悶
我心痛
我內心在淌血










好賤喔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