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03:44自以為Mrs.小池♥

換換位

換換位喇
今天終於換位子了
不過
我還是沒啥變
往前挪了一格
我坐太後面
根本是眼脫
看不到黑板喇
一直麻煩別人也會過意不去
我旁邊是拔辣唷
一定玩得很開心
他之前坐我後面就很嗨了
還有還有
體育課測800也
麻押
累死我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I have been old.
可是我有盡力跑
運動家精神真難能可貴
And then
我要說
國文老師真是個好人
我一直覺得你好可愛
今天今天
天氣晴朗風和日麗
所以他帶我們班去爬山
爬學校的後山
出發前他還叫我們去合作社
一人拿一瓶飲料
把帳記在他頭上
我的麻押
簡直是大大大好人阿
XD
學校後山
據說那裡有一個叫明德湖的
果真沒錯
但是一路上好難走
我們family走在最後面
國文老師健步如飛
我們在後面追的要死
越走路越窄
越走路越彎
越走路越陡
反正很艱辛就對了
爬到大家揮汗如雨
最後最後
終於攻頂了
國文老師說
那裡是雪山山脈的最北端
聽到整個覺得明德很光榮
I am proud of MD.
XD
之後下山更是困難
好陡峭崎嶇
還好有男生幫忙站著資源
我還二度有差點’犁田’(台)
超驚險刺激
回教室後又累死了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當我說三次就代表是真的
(換換愛中毒太深)
完畢

上一篇:心酸

下一篇: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