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00:34:56

我的目標

今天跟宇去逛信義區的百貨

好久沒有去那邊了

自從相約平日不要見面~省點錢後

就很少過去了

以前的101晚上冷冷的~沒什麼人~比較好逛

現在越來越多大陸客....

開始覺得.....有點吵

比較喜歡以前冷冷清清的101~至少不會聽到喧譁的語言

今天在某一層樓往下看

各大名牌店

跟宇說..."不知道哪天我也可以進這些店像進自家陽台一樣悠哉"

"如果我意志消沉的時候~就要來這邊逛逛~刺激我的意志"

 

對~~真不知道我哪時候可以讓自己變成那樣

有很多想法.....但是沒有動力做下去

要說意志不夠堅定嗎

不如說~自己不夠努力

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去做 要去做

要去讀 要去讀

希望可以讓自己變成習慣

四月中了

離考試不到8個月

而我.......到底還在幹嘛

不狠狠跨出這一步~永遠都會停留在哀怨當中

自問.......這是你要的嗎

 

 

上一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