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9:40:46

近況亂亂寫

旅行社的業務做兩個月了.....

宇總是說我不適合做業務

因為我不會跟別人耍心機...

都用真心去和別人打交道

 

宇總是希望我換成內勤人員

我可以加班到很晚~就是不能當第一線

我可以很努力~但是業務努力是沒用的~

因為是結果論英雄

 

其實我最近也已經在考慮內勤人員了

一直很想走香氛這條~專櫃人員

但是又很想要週休二日

好難抉擇唷...

或許我換工作~就會習慣不是週休二日吧

 

想要去台中工作

宇會跟我一起去嗎

好想跟他一起住

總是離不開他~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住在一起呢??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要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