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09:52

去台中的打算

最近一直在想著要去台中

打算帶著宇一起下去

如果宇不下去~就會取消這個念頭吧

昨天有稍稍的提了一下

見宇的反應他似乎是不反對

也說了~台中是不錯的地方

但是~有所行動還要1~2年的時間

因為最起碼要等他畢業

 

以前的我~如果有這個想法

就會想要馬上去實行

一些事情都會想說~去了台中再去解決吧

現在的我

就會開始思考

我如果踏出社會,會變的如何?

我們這樣還可以在一起多久?

在這兩年的時間~中間的變化是怎樣?

在這段時間~我需要鋪什麼路?

我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可以在台中馬上上手工作?

 

他總是覺得~我們兩個人的考驗是從我出社會開始

也是

畢竟,出社會後看到的人也多了

自己也忙了

很多東西其實會開始不一樣

個性會開始改變~~~

總總因素

會改變著我們兩個

 

所以~我還有兩年的時間去考慮以及準備

上一篇:上班的前夕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