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24:48小 怡* 

有個不確定*

 
心中總有個不確定

那個答案卻不能由自己回答

是不是每個女生心裡都有分不安

需要一份屬於自己的

" 安 全 感 "

昨天等了好久的電話

等到連爹都回來勒

我先去睡了

結果既然是跑出去玩.....

一通電話都沒有

可是又好像不一定要跟我說吧!?

但是這是一種互相呀

我會擔心....

我算不算是個束縛呢?

或許我不該這樣

我 ( ?? ) 兄弟

這是個疑問??

對我來說

好大的疑問

 

 

火車上

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了想

遠近!?

時間!?

有好多要克服的事

有好多讓人心煩的事


 
好好休息*

啊呀啊呀呀~

 

我很樂觀

但某方面卻總愛亂想

" 女 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