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1:48:58secret

雪梨人氣咖啡店-Campos Coffee


2012.2.29

 
這回來到的是雪梨,

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在澳洲小有名氣的咖啡Campos,

這家店位於雪梨Newtown的Missenden road上,

Newtown區的主要街道很熱鬧,但一轉進Missenden路便是一條蠻靜僻的街,

地點就在底下照片那棟綠色的古式建築的末端,那天是一個下雨天。

 

 

這地點讓人感覺也是很低調的一家店


 

店家營業時間


 

沒想到一踏進去就發現裡面很熱鬧,又是滿坐的情況有點誇張


 

我很高興自己找對地方了^^,最喜歡挖掘這種低調但又厲害彷彿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店。


 

服務生的手一直沒停過,內用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看看小小的前台桌上已經排滿了咖啡盤


 

看看後面其實好像厲害的是他們的咖啡豆,都是有得獎的那種,

但說真的我對咖啡豆還真沒研究,我只是單純喜歡咖啡的香味 ^^

 

 

除了咖啡以外當然少不了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



 


看來甜點的部分是要自己動手地~不過因為午餐一整個吃太飽,所以這次就沒有點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什麼咖啡才好,

看到咖啡機上面貼的介紹,便決定先來一杯該店招牌-Affogato絕不會錯!

 

接著先來看看店裡的裝潢與擺設


 

牆上的這些畫都是與Campos Coffee有關的點滴記錄唷



 

今日主角登場了~Affogato

底層跟最上層是香草冰淇淋,中間加了一shot的espresso,

看起來非常可愛又可口^^


中間espresso的部分其實是很濃郁的,搭配著香甜的冰淇淋,減少苦感,

一整個很對味~

(後來在墨爾本的時候,有一次看到某家餐廳標示有賣Campos coffee,在我的推薦之下友人也點了杯Affogato,不過當時因為是外帶所以店家就用一個很普通的小紙杯盛裝,味道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一整個就很沒fu耶,所以還是建議到Campos Coffee自己的專賣店去品嘗^^)

 

 

要離開的時候店裡人潮已趨緩,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嚐嚐它們的熱咖啡 : )


 

最後附上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