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5:04:47secret

時差

澳洲很大,

時區以經度區分為三大塊,

西部與台灣無時差,中部比台灣快一個半小時,而我多半則在東部與台灣有著兩個小時時差的地方。

 

 

兩個小時的時差,看起來是很少,

不過似乎還是需要小小調適,

昨天我的時間多了兩個小時,

晚上因為去看醫生吃了皮膚被蟲咬的藥,十點鐘就想睡覺了,今天醒來,是早上四點多...

 

 

昨天的msn很怪,從家裡電腦登入時竟然發現在澳洲已被我封鎖刪除的人出現在線上名單裡...

可怕。

 

----------------------

 2012.3.29

不記得那一巴掌打的有多痛了,但永遠忘不了那一幕。

你說期望有天我們能夠像朋友般的坐下喝茶聊天,
我不預期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原因無他,只因我不預期會跟你再次相遇。

 

----------------------

 2012.4.30

思念,真的是ㄧ種很玄的東西,
有時候可以被縮的小到沒感覺,
有時候卻也可以被放大好幾倍。

極度容易受到雙方情緒影響牽動的兩個人,
真的非常不適合再擁有能夠知道彼此心情或近況的權利與管道。

我認為,斷了連繫的遺憾,放大了你對我思念的感覺,
很想很想,到底有多想?不過就是那份得不到的情緒在作祟罷了。
而我呢?還剩下些什麼?
其實那些記憶一直都在,甜蜜的,可怕的,不曾忘記過,
只是,就讓它退到角落去吧,如此ㄧ來對我而言,就再也無傷也無害。

都過去了,
Also,including you.

 

-----------------------

 2012.5.3

離開之前,手邊剩下最後一張明信片與郵票,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寄給誰,

命運? 安排? 註定?

猶豫,掙扎,反覆思考過後,我決定寄給你,

雖然我說過,不會再對你有任何回應,

但這次,

就當作我和自己進行最後一次與你有關的對話,

正式與你道別。

 

-----------------------

2012.5.5

有時候,心裡的那個缺,那種痛,

是怎麼樣都補不上,好不了的。

 

看似已漸趨平滑的表面,其實還是不堪碰觸,甚至是不堪回想的。

 

如果當我想起,還是會有種難過想哭的情緒一湧而上,

並不代表我還陷在裡面出不去,

那是我曾經付出真心的印記。

 

-----------------------

 

昨天回家之後,開始整裡家中大大小小櫃子抽屜及紙箱裡的東西,

然後我看見了自己五六年前的手札,還有當時男友送我的項鍊,戒指,手飾(發現年紀大一點的人真的很喜歡送金飾耶...),去夏威夷寄回來的木板明信片,道歉信,ㄧ起拍的大頭貼紙等。

其實那些不開心的記憶真的已經完全沒感覺了...還記得,但是沒感覺了。

我看著自己當時所寫下的心情,然後替當時的自己感到心疼,

每個人都有感情的死穴,也許對我來說,那就是欺騙,

失去信任的愛情,我無法繼續,

但你們這些人怎麼就喜歡摧毀我一開始對你們毫不存疑的信任,

你們真的不知道當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了,那代表什麼。

你們真的不知道。

 

其實再怎麼傷,都會好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給未來的你,

不管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大事,小事,都請你不要騙我,

因為在愛情裡,不論過去我怎樣被欺騙,被傷害,

可是我並不會將那些情緒帶到下一段感情中。

當我願意接受你,就代表我願意相信你,對我來說這是ㄧ個全新的開始,

可是請你記得,不管怎麼樣,你都只有一次機會,

欺騙,會讓我的愛情死掉。

 

 

 

 

 

 

 

 

 

上一篇:Fall from grace

下一篇: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