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45:18[[♥ 晞+° 玥

 述解

厭倦成熟

回歸原有的純真

或許這對我來說是個

遙不可及的夢

每次經過寒暑假

我都會成長一次

或許這是必經的

猶記小學的最後一次寒假

我和她吵得不可開交

現在想起

我還真有點幼稚

她明明跟我的想法不同

我卻堅持己見

真的壞了我們的友情

不過到現在

真的發現他在成長

變的好多好多

讓我好喜歡她

然而

現在的我

變的超出我這年齡該有的成熟

我會不習慣跟同年紀的小孩

幼稚、不成熟、花痴、三八的作為

不過那有什麼不對

所以我只好悶在心裡

怕傷害了她們

畢竟她們對我來說

是很真誠的朋友

如今我早已失去了她們

現在我好想好想

找一個能了解我的人

那個對的人何時才會出現(沒有在打歌噢!!)



我為什麼會說

牛奶和瑄是我的好朋友

是因為她們能讓我撒嬌

我能在她們身上找到我要的安全感(這還不是打歌不然是什麼)

但再這六年來

唯一能夠了解我傾聽我的是薆綸

我們情同手足般

她能夠了解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不過距離礙了我們的感情

現在很無助

我無法找到一個

能讓我信任的人

妳們對我來來說

是時間還未到

無法確認是否真正

所以我真的不能傷害妳們






上一篇: 畏懼

下一篇: 證明

Aki 2007-08-12 21:33:25

是跟我吵麻?? = = &quot
我記得我們那時候常常吵椰XD

小白 2007-08-12 15:44:32



我們....

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確認的

那天MSN上 還有我某篇文章都說清楚了

PS 你看完之後 我就把文章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