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00:26[[♥ 晞+° 玥

 恨意、虛偽

我想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

我常常悶悶不樂的吧



就藉此全部幫你們解開

老實說

我會過得不快樂是因為”家庭”

我厭惡了那種感覺

我付出的再多

往往都是個”屁”

很好

我的小舅舅昨天又再度念了我

很好笑....

說什麼我都國一了還這麼不懂事

那兩個還小(弟妹)

你當大姐的就該有義務教導他們

抱歉...

我有權利選擇我當大姐嘛

沒有

還有

你知不知道

你從我小三就開始這樣念我了

抱歉抱歉

這樣叫我弟還小

他都升小五了

這樣還叫小

你們每個人都一樣

喜歡把壓力全部加在我身上

很過分...

我的心中充滿了恨意

罵我的內容也包含

阿公阿嬤都老了

都不幫他們做家事

你也好笑

你哪隻眼看到我沒做家事的

我有我有

好!!那時你在睡覺

我就不追究了

但....

我今天幫忙洗碗時

說什麼我害了你

怎樣又怎樣的

cow!!

好‧‧‧算了

我想說那乾脆去幫忙

晒衣服好了

當我準備去洗衣機那拿衣服時

你對我的態度又如何

一直罵我一直罵我

我到底欠了你們什麼

幫忙也錯不幫忙也錯

小舅舅你又過來罵我說

都不幫忙只想吃



你又了解什麼

你又在睡覺不是嘛

你有什麼資格罵我

就因為比我老是吧

老了老了

該退休了

你這種老人準備早點被社會淘汰吧

你們知不知道

其實暑期輔導只到中午12點就放學了

我卻告訴你們5點

那是因為我不想回家

我看到你們就很煩

有一種”你生下來是出來造孽”的感覺

你們還知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去”熊媽媽的夏令營”

那是因為在那我找到屬於我的快樂天堂

我可以拋棄悲憤、怒氣

你們卻阻止我去

在這個家

我已經沒有屬於我們這個年紀應有的”快樂、純真、天真”了

我只能在熊媽媽那兒

洗滌我的心靈

或許你們會問我為什麼我還有辦法活下去

那是因為我聽了一個人說過”凡存在的 必有他的價值”

我才會努力繼續活下去

我已經快無法忍受了

我只能想再撐個三年

考個北部或南部的學校

離開這裡

離開這可惡的地方

從三年級開始

我的瞳孔就在也沒有之前那清澈的雙眼了

上了國中

第一個禮拜班導出一篇作文

令我非常的頭痛

題目:我的家

你知不知道我寫了兩天兩夜

內容全部都是謊言

什麼和平相處、和樂融融、互相扶持都是假的

就算有親戚到訪

我只能再度偽裝自己

用虛偽的笑容迎接你們



我只對這個家充滿了恨

在這家

我就像隻被關在鳥籠裡的鳥兒

飛不出那死死的鐵牢

只能期待

飛往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的那刻

可以早一點到來

好了

我只能說到這樣了....

再見了







有事沒事都打我的手機跟我哈拉

上一篇: 哭過

下一篇: 極限

Aki 2007-08-11 21:10:43

    每個家庭都差不多匠不是麻??

    雖然我們家不是.... 但是呢 **

    老大總是會被唸,要接受磨練

2007-08-10 11:35:54

可能對你們那情況來說

溝通沒用...

但溝通也是最好的方法...

你可以反駁..

讓他們聽到你心理的咆哮

至少比...

你默默的忍受

靜靜的帶著恨意去做

來的好吧...

你該找個機會說出你的心情...

不管他們怎麼想...

畢竟他們是大人...會懂得體諒.感覺

你不說...

你就要再忍三年...

三年也不短耶...

可能你家裡發生了一件事..

就會影響你的心情.....


別再虛偽了

可能沒辦法...但我希望別再虛偽...


我想你自由的時間也很長...

只是你將某些情緒帶到你的自由時間

所以也導致你認為你並不自由

你自由過...

只是你不自由的時候更難受

感覺更強烈...

你跟家裡的人問題沒解決

就很難感受到自由的好

解脫

﹋★金〃妹☆﹋ 2007-08-09 22:25:32

小新 你說得sky 是巧妮嚮往的 

是他夢寐以求的  
***********

你是否考慮 回去跟你媽媽住

但我不能幫你做決定 因為 我不是你

我悶這幾個 最多只是給你意見而已

我想你自己因該有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