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53:16傻子妹*

換新報台!!








          哈哈~
          換男朋友就換報台
          阿芳說的!!
          不過也是啦~
          嘿嘿!!


新報台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emory0822


          還熱騰騰的喔~
          今天剛辦的!!
          這組帳號密碼太多他的影子
          裡面文章也懶的再刪!!
          所以乾脆換新
          單身再出發,耶~


          一切自己想開
          也不再迷惘
          或許該感謝他讓我醒的徹底
          朝夢想走去吧
          不過重要的是要畢業!!


          某天,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當對他的愛沒這麼強烈時
          會換報台
          沒想到這麼快而已~


          在這最後一篇文
          雖然不喜歡你最近和我說的每句話
          但是我還是該感謝你
          交往期間
          我確實學到很多東西
          最後也該感謝你
          讓我幾乎死了愛你這條心!!


          你要的祝福和自由
          我通通都還給你~









上一篇: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