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57:51傻子妹*

Happy Birthday








          今天提前幫老媽過生日
          請他去吃飯
          只不過過程讓我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希望給媽咪吃好點
          但是兩位元老
          居然都給我說太累了
          傻眼= =
          算了 就不要說我們沒誠意
          是你們自己放棄的…


          最後結論是我們去吃在我家巷口的
          薑母鴉。

          難吃又貴
          環境又不好
          一堆人抽煙
          整個邊吃邊憋氣
          超傻眼的
          誰提議的啦(是我老爸)
          沒錯
          他成了大夥圍攻的對象
          哈哈哈XDXD


          而且沒FU
          失望到(歎)


          不過還是
          先祝媽咪生日快樂噢噢噢^^


          

          P.S. 由於當天生日
             我已經不在台北了
             所以囉先慶生
             嘻嘻ˇ









上一篇:BYE!! 2007年~

下一篇:沒齒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