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4:15:58A.C.

靜靜的

你在,我在

每個感傷的情景

其實沒什麼動容

但我只要想到 如果是我們

眼框會泛紅。

這個想法浮現

我會知道

你有多疼我,我們都有多捨不得。

睡覺時 你可以不用這麼近看我

我感覺的到你。再給我ㄧ個微笑,我愛。

你的不在乎 不是不在乎

我會釋懷。

你怕沒太多時間陪我

放假總會問我 想去哪裡

我也懷疑的問你 哪裡都可以嗎

你總給我ㄧ個肯定的答案。

我說過的話 你要相信 

我不要你總是逃避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不要你總是這樣裝做沒什麼事情

並不是隔天睡醒之後 會不在

存在的問題 是阻礙 

其實沒有你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睡

不然不會每次總要你轉來我身邊

我要知道你在

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想著想著 眼框又泛紅

知道不能任性要你留下

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為了現在,為了以後




最後一句

我要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