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21:13anything

不哭

香味隨著你的離開消失

在幾公里外 你的家
跳表到快三百塊的距離
來來回回多少次
為了再多一次的依偎

好多事 發生在我們周圍
終於能夠牽起你的手一起走

三月六號只是個記號
在這之前 多少的不確定多少的害怕
早已足夠讓我們在一起幾百個三月六號
一起躺在床上時
我突然想到了好多細節好多個假日
一起去過的地方
小碧潭那晚 走路回大直那晚 半夜的摩天輪 國父紀念館散步
饒河街夜市 牛肉麵達人 機車 你家我家 板橋 游泳
你是不是也覺得很少?
我也覺得好少 這不過是個開始
還記得要存錢帶你去有美麗海邊的國家玩

對於出國從來不猶豫的我
現在我只希望 用一切的方法留住我自己
這個戀愛談的好像有點不合時宜啊
不過就是這樣 才讓我們更珍惜全部

如果離開是一切的終點
我們不哭吧
也許離開是為了再次相遇
也許吧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