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51:19anything

反覆試煉

這根本就是沒辦法的事
我跟你之間 根本就沒辦法溝通
想法就是這麼的不一樣
我以為可以無所謂的將這問題帶過
做不到 完完全全做不到
我也厭倦了自己的無理取鬧
三天兩頭的吵一次 也夠累的了
這些結果彷彿是在訴說著我的幼稚
成熟 永遠摸不著邊的東西
兩個人若是無法體會對方的心情與立場
要怎麼走下去?
我不明白 也許我還不夠喜歡你或是了解你
那一兩年的感情 要說少 其實很少
接觸的越是頻繁 心感覺卻是越空虛不實
一直不知道要從哪裡找開始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不確定你對我的感情
不停的猜 不停的找 還是沒有一個答案
強迫自己去相信 勉強自己別懷疑
有沒有用?
只是希望愛我的人懂我
我懂我愛的人
若是連這樣都做不到 那還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