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0:17:29anything

All I need...

我很平凡 也沒有偉大的夢想
喜歡上你 也是件簡單且單純的事
一開始是這樣的
沒什麼要求 對你 我一直叫自己不要多要求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That’s easy.
我要的只是你的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句關心
什麼都好 只要是你優先想到的是我
任何一件事都可以
就算只是打電話來跟我說你要睡了
簡訊只是很無聊的發發牢騷
不開心的時候你能發現 只要問一句:還好吧?
就好了 就可以了 就這樣罷了
你卻什麼都不給我 一滴也不給 我要的如此簡單
我沒有要你必須愛我一個
不必對我做狗屁承諾
我要的只是現在 只是一個簡單的戀愛
未來會怎麼樣 以後會在哪裡 無所謂
你本來就不屬於我 過多久都一樣 我知道


我的生活 因為你 下了場雷雨
雨水濺濕我的衣服 褲子 球鞋
雨水是甜的 雨水是苦的 品嘗 滿足
探出灰色雲朵的第一道陽光
將你帶走 遠離我 生命中不再下雨
而我卻不發一語的 撐起了一把灰色的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