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1:07:00anything

革除

清理出心中一小塊空地
將不愉快放進去 狠狠的忘記

將你放進去那塊空地

狠狠的忘記

是誰沉迷於你的眉目之間
是我
是誰周旋在你的氣息溫柔
是我
是誰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的愛你
還是我

然而 不適合的終究不適合
你穿七號半就絕對穿不下六號的球鞋
不就是你跟我嗎?
我只是一雙腳 七號半的腳
緊繃著 壓縮著自己
為的不過是想穿進你那六號的NIKE AIR FORCE歐限版
花了時間找尋你
丟了睡眠了解你
砸了一張又一張的藍色紙片

我還是在鞋外 在門外 不在你心裡

馬 代表自由 我選馬
總有一天或許能掙脫你找到自由
只是現在
你的任何囚禁就代表著我的自由
你卻放任我 不囚禁我不綑綁我
這樣 是否增添了你灑脫的意味?
若是再繼續浪費唇舌
增加的不過是我的氣憤與難堪
不說了
又開始用敷衍的字句掩飾感情
停止了
最後的這一秒 掛上電話
努力揣想你的笑容
模糊斑點顯現 照片已經過度曝光
於是銷毀 於是....宣告失敗





我總以為任何事都能很簡單
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透明白開水 清晰見底
我看著這篇"This is for you."
淺淺的 是笑?是淚?
喜憂參半加無奈的箭頭指向我
拋棄抵抗 投降 改革再一次破滅


all I have done just want that you feel you need me,
but you did’t you don’t you w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