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3:18:21anything

This is for you.

Hi!my dear:
這幾天你過的開心嗎?
我好開心
也許是因為講開了 我們也更自在了
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若不是他們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還要折磨多久

每天 開心的原因都可以是你
你的笑容你的瘋狂你的孩子氣
我喜歡看你自由自在
在我心中 你是灰色 淡淡的灰
陰天的灰 人們不會去注意陰天但也不討厭陰天
灰色就是大家不會去刻意但又會搭配的顏色
我喜歡灰色
灰色的衣服 灰色的天氣 灰色的你
享受在陰天的潮濕空氣
有時探出個陽光 照亮我的左胸

也許很瘋狂
但你在我心中已經留下爪印般的刮痕
恰到好處的傷口 將我完全打敗
輕輕牽起你的手 穿梭於半夢半醒間
這是我們兩個的王國
我服從你主宰 
一切的一切 點綴心中無數的星空
謝謝你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