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9:39:30anything

靜止手指腳指頭

艷陽高照的中午十二點,醒過來細數對你的思念。

也許數到了一百又一千,從手指數到腳指,
你還是,千軍萬馬地向我奔來。
打破了我名叫理智的那玻璃,像不知檢討的孩子,
拾起棒球採著碎玻璃反方向離開,
只留下我和碎玻璃靜待歲月的腐蝕與折磨。
NOKIA7270 名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ring ring電話響了,也可以選擇不接,這是我的本性,
就算食指按下了接聽鍵,百分之九十五不是所期望的聲音,
所幸開始等待那百分之五吧!
手機就好比人性,人性撲朔迷離,手機也撲朔迷離。

吃過晚飯的七點中,發呆聽著胃的消化,
看黑夜消化掉白晝,看我用文字將你消化,
雙眼透視著潛意識,潛意識折磨著我的意志。

棕欖美之選的香,好似飄散在周圍,
大手一揮,"滾開,別打擾我!"
抓住你心裡的那座鐘,靜止在這,停止在這,
又重新開始,再一次體悟邪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