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0:10:34anything

觸碰不到的一切

獻給我無法明白的你

就算在那通電話以後
我還是 好累
或許是我根本不喜歡你吧
你說現在這樣很好
是啊 是很好 然後呢
所以現在是我要試著習慣你囉
愛一個人就應該這樣做嘛
是嗎
所有的問題都擺著爛
因為你討厭在一起的感覺
你只喜歡現在這樣
I cant.
這一切讓我不知所措
恩 每個人喜歡人的方式都不同
我知道 但...你試過嗎
試著付出 試著給予
你不過就是害怕 逃避 不理會
那就繼續這樣吧 你就繼續這樣吧
好煩 我們不合吧
不然都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
你要的不過是依賴
我要的不是被依賴而是被需要
看來 答案好像很明顯
okay I guess i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