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14:51anything

亮晶晶

其實我不是不懂。


我當然能了解你對他念念不忘
以前的我何嘗不是如此
對一段戀情過於認真投入
那時我也真的以為她就全世界
什麼時候開始忘記的
也許 是你吧!

當我開始喜歡你的時候
她就從我的心開了一扇門走出去了
好像是這麼回事 好像好像是吧
有時後我真的很羨慕他
什麼都不必做你就能想到他
誰知道 又或許他之前為你做了太多 你想忘也忘不了


我做的還是太少。


每次的我看起來真的很蠢
想對你說些什麼
平時滔滔不絕的嘴巴就閉的緊緊地
如果不說對方是不會明白的
你知道嗎
你什麼都不說 我真的不會懂
時間不只是兇手 它也會把悸動一點一滴的偷走
當一切都太遲的時候 還能救誰 挽留誰?



你的雙眼如此清澈 不只是星星般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