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29:45bryan~

『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

算了算還能打球的日子,再看看Alilis那些為棒球拼命打拼的爸爸們,我唯一贏他們的是什麼,大概就是比他們年輕吧,真的,年輕就是本錢!CH努力的精神,我想,我以前跟他一樣拼命,但現在呢?五年前,剛接觸到棒球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打出一場漂亮的比賽,很高興的是,我做到了!但最終的結果令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無緣晉級。

現在,在三重聯盟跟Alilis一起打球,剛開始每次比賽每次都輸,感覺去比賽好像是去打卡上班一樣,沒什麼感覺沒什麼氣氛沒什麼衝勁!
11月4號那天的早上,天氣晴,我在車上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我說「我今天是去贏球的。」到了球場發現我們來的人剛剛好只有十個,Oioio跟我搖搖頭說「幹!又只來這些人。」
P:Oioio C:鐵牛 First:阿郎 Second:阿鋼 Shortcut:阿Day Third:East Center:俊偉 Left:俊琪 Right:阿威 DH:CH

接下來,春季聯賽就要開始了,以我們的陣容要拿冠軍似乎有點困難,但是連第一名球隊唯一的一敗就是我們貢獻的,事事難預料,所以...大家加吧!

有人說「打出去的全壘打,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但說真的,在我還可以打球之前,希望可以將球送出牆外。

下一篇:青春線